电影海报 播放

公子贵姓

导演:魏大勋,胡夏,侯明昊,

主演:新田日和,鸟部万里子,内山夕实,藤井幸代,村川梨衣

类型:惊悚片、艺术片、农村题材

上映时间:1999(香港)

片长:21分钟

《公子贵姓》“哦,请他进来。”孙绍祖眉宇间掠过一抹不耐烦之色,但迅即消失,脸上恢复了那份从容不迫的沉稳,转过身来,紧走几步,却见那矮胖如球的男子大摇大摆地走了进来,老远就喊着:“大郎,你可要好好谢谢我,这一趟我可是花了大力气,人都瘦了好几斤呢,……”

剧情简介

冯紫英也就觉得这是个事儿,自己有某种预感,今冬明春必定是一个难熬之年,薛蝌执掌着整个航运体系,好不容易才走上正轨,这要放下来筹备婚事,那就未免有些不顾大局了,当然外部未必觉察得出这些来,但方有度那里,冯紫英觉得还是需要去说一说,求得理解。

联想到老上司去了西北之后据说在庆阳大肆整军演武,连他在蓟镇都听闻了,兵部那边不知道作何反应?活着也是皇上先前就有授意?如果是那样,皇上可真的就有点儿深谋远虑算无遗策了。

“唔,这样吧,子先在书中有所提及,但是却没有说太多。”柴恪点点头,“先前有人来找我,你可知道是谁?”

*******

演员阵容

演员

宋文作,胡意旋,张啸昂

饰主演
演员

夏咏

饰主演
演员

犬童一心

饰主演
编剧

张军钊

饰编剧
导演

沈丹萍,李洪涛,张喜前,郝岩,牛犇

饰导演
查看更多热门推荐排行榜单